Zzzzz

论迷弟的寇森是如何勾搭上美队的

纯属虚构,如有巧合,别找我。
我没看过其他的寇盾文。
就这样。
脑内YY,基本不涉及神盾局特工。
因为我没看完。
天使那边的,我只能说我写的真的不好,我正在努力剖析那个人物。过几天才会捡回来点信心吧。

#论迷弟力max的Coulson怎么勾搭上cap#
#CSC#
#没人吃这个cp,我就自己写自己吃#
1*初遇

Coulson 在得知是自己去接Captain American的时候,表面是平静的,内心是刷屏的。

‘终于要见到偶像了’

‘为什么这么激动’

‘幸好没让弗瑞看到’

‘他肯定看到我太激动会不让我去的’

‘幸好之前的特工训练还没让我忘了’

……
Fury看着 Coulson 不淡定的样子,微微摇头,估计要是自己不提出来他自己也要说的吧。算了,脑残粉的想法我不懂。Fury就这样继续工作。

脚步较之以前的步伐,现在是有点飘忽的。 Coulson 就算做了特工这么久,但也是美国队长的脑残粉,从刚开始做特工的时候,他自己就知道了。

碰到偶像就脑残这种事情没救了。

在一步步成为高级特工甚至快接近Fury的等级时,不经意的浏览,额,应该说是 Coulson 刻意的浏览新接受到的资料库。终于翻到了美国队长的档案,就算是神盾局的资料不能外泄,也忍不住背了下来。一有空就翻出来看。【寇局迷弟力Max】反正自己是不会跟别人分享的,才不会泄露。

内心小人是傲娇的。‘独家资料干嘛要分享给论坛上那些伪迷’

……

从昆式战机上下来,坐着神盾局的特派车到了Captain的公寓。 Coulson 在各种谈判上面不改色一点都不紧张的心,就这么怯懦了,虽然之前有偷偷来过Captain的公寓,但是可不会去敲门啊喂。

内心又开始刷屏。

‘好羞涩,好紧张,手掌都冒汗了’

‘见到偶像就露怯怎么办’

‘偶像不想看到自己怎么办’

‘要是被偶像讨厌了怎么办’

一溜烟的刷屏向怎么办,其实就是在半分钟不到的时间,被 Coulson 想完了。【寇局也是棒棒哒】

后面的手下注意到了 Coulson 的不正常,但是全神盾局都知道 Coulson 是Captain American的脑残粉,一点都没去打扰他的意思。

Coulson 调整好心态,一分钟已经过去了,敲敲门。

门开了,看到的是一位女性, Coulson 心碎了。

‘不会吧,Captain都有女朋友了?’

‘心累’

‘伤心’

Coulson 受到了一万点伤害,但还是知道自己的任务。

“请问Steve Rogers是不是住在这里?”

那位漂亮的女性说。

“是的,他是我邻居,你找他有什么事吗?”

Coulson 一下就活了过来,心里都是充满热情的,果然自家男神,偶像,刚刚来到现代不会那么快接受现代女性的。提提神继续回复。

“我们找他有些事情”

那位女性将信将疑的叫出来Captain,寇森内心又激动了。

‘天,偶像的身材好棒’

‘穿家居服好帅,快要晕倒了’

……

幸好 Coulson 尚有神智,将自己的任务同他解释然后一起去了安排好的飞机,并且把数据资料递给他『已经调好了的,工作事情上寇森可不会掺杂欺人情感。』

坐在旁边的指挥位子上,开始自己在这里的工作,传输给Fury资料之后,就看着雷达图发呆。

‘终于见到偶像了,应该怎么搭话呢’

‘虽然初次见面是在他冰封的时候’

‘但是,醒过来的活生生的captain才是自己最喜欢的’

‘这次才算是现实中的初遇吧。’

请让我对大盾的胸肌流个口水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