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zz

来一发渣更。顺便拿以前的凑字数,未完待续。

My name is Merlin,I was an evil person。

我在这世间见证了无数文明的兴衰,看过了无数国家的建立与分崩离析,有过无数种称号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辅助亚瑟王时留下的称呼。Merlin—

我出现于一片黑暗中,睁开了血红色的眼眸,张开了蝠翼,我不知我因何而生,我也不知我为何而去,只是如此茫然的来到外界,自发的隐藏,学习。

学习永远都是最终目的,每百年就会转换身份,通过自己的力量让身份的存在合理。

时至今日,时代的进步是令人着迷的,使用着自己的所学,加入了kingsman,成为了自己最喜欢名字的职位,学习着自己数万年来从未理解透的感情,尝试将人类的感情融入自身的冰冷中。

曾几何时,有人同我说过“情感,是最温暖的东西,也是最伤人的东西。”

如果你要问我是谁说的,我也不知道,那是很久以前了,或许是千年前,也或许是万年前,就算是恶魔也不会有那么好的记忆力。

1*



“Dear Mr.Hart,

展信佳”

刚在泛黄的信纸上刚写下这样的开头,就有些忍俊不禁,毕竟自从同他成为伴侣后就没有那样称呼过。

继续在纸上写下话语,“...当你看到这封信时,你就会你明白我所要告诉你的...”

看了看右手背只有自己能够看见的契约魔法阵,微微摇头,不知自己是告诉他还是不告诉他的好。虽然在动笔之前就想好要告诉他全部,但没想到会在写的过程中胆怯,何时恶魔会出现这种情绪?或许一开始就不该接触感情,不过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‘世无后悔药’

原本停驻的钢笔再次动作起来,在有些微黄的信纸上写着自己要告诉他的话。

“我们最初见面的时候,是在选拔Galahad的考验上,你次次高我一名,在最后的考验时,你也快我几秒,声音几乎同时响起,但我还是落后于你,第一次好奇的情绪出现,对你。”

回想起那段时光,或许是万年的轮回中让自己现在最记得的,透过右边的墙壁看到已经熟睡的他,嘴角轻轻勾起。也是以后最不想忘记的初遇。

当时加入考核时的杜撰的身份早已清除在脑海中,直记得一脸严肃,而且有着不同于其他人的成熟,的你。

初次的考核是验证团队精神与急智,是在周围被水淹没时能否快速反应并找出不同的出口。作为恶魔,可以在各种环境中生存,但其他人不行,对于情绪的好奇,让自己没有做出异常的动作。

他的表现没有去向Eggsy一样拉扯门,也没有去呼吸无限的氧气,而是在水中冷静的观察,一次性的打破双面镜,这次的考验,自己记住了,沿用至今。

而后,不知道是因为何种情绪的驱使,我十分关注你,在每次考核时下意识的留意,收敛自己的所学。在如此之下,我每每都落后于你,或许只有现在,我才明白,‘一切的感情都是从好奇开始的’,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女性。

因为枪声响起的不相上下,当时的Merlin刚好又想退休,一本正经的写下。

“他退休这个念头可不是我操纵的,我只是放大了他的念头。或许你会对此感到疑惑,请继续看下去。”

2*

想到自己如此正经的同伴侣解释自己的存在,数万年来这种体验也是头一回,微微摇头。情感使人改变,就算是恶魔也不能免俗。

恶魔的身份带来许多方便的同时,也有许多不便,比如如果你的血液被一位人类沾染,那么恶魔将与人类缔结共生契约,而自己当初竟没有发觉。

钢笔再次动作起来,在漆黑寂静的夜晚,同信纸摩擦,产生‘嚓嚓’的声音。虽然是催眠了Harry让自己能有时间写下这封坦白的信,但还是怕在写完之前就被发现。

“训练的时候我还不知道,那时我就与你缔结了较之人类伴侣更加紧密的关系。”

那时的自己的确迟钝,因为恶魔的能力,做任何事情都是顺风顺水,从低处走向高处,就像是现代的小说上写一样容易。竟没有察觉在那么早,就将自己最重要的契约交了出去。

或许相较于人类而言自己的力量太过强大,而且随意的流逝也有些少,不被自己放在心上数次都没有发觉。具体说应该是在第二次才发现。

“不知道是哪一次出任务,你沾上了我的血迹,那时我们就这样将未来联系在了一起,我还记得有一次任务结束你询问我总是比你强,为什么在训练的时候收手,那时我没有回答你,现在我告诉你,because i am evil person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